Windy。

世界最大笑话

【排球ABO】绝赞交易(中上)

 



是佐久古! 佐A古O

包办婚姻设定(dbq本人封建余孽就好这一口

私设众多还ooc


本章狗血程度飞速上升,依旧有治角名


谢谢大家的喜欢,拖久了真是不好意思!






深夜一点半,佐久早圣臣坐在夜店喧闹震天的吧台,看着舞池里狂欢嬉戏的男男女女,沉默地灌一杯又一杯的威士忌。


宫侑隔着人群远远的打量他,心里暗笑真是不可思议。


佐久早家是老牌财阀,往前几十年还有爵位的那种,非常看重家教,养出来的孩子虽然出色但一个个沉闷严肃的不得了,深夜在酒吧放浪形骸的佐久早圣臣简直是世界名画。想到这里宫侑忍不住掏出手机偷拍了一张,一向痛恨狗仔的他终于还是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


看佐久早喝的差不多了,宫侑走过去在他旁边坐下,“来吧小臣,大半夜特意来找我还是头一次吧,酒喝完了,想说什么也该说了吧。”


佐久早有点嫌弃,不过他今天心里很不平静,确实想找人说说话。都这个时间了,饭纲前辈刚出差回来时差还没倒过来,若利君肯定睡了,昼神早回去陪对象了,宫治还没下班,家里其他人更不行,竟然只剩宫侑了。


挺好的,佐久早在心里笑了笑,亲自给宫侑倒了杯酒,元也离开后他竟然有了这么多朋友,连夜半三更心血来潮都有人陪着。





佐久早放弃了杯子直接对着酒瓶灌了一口,语气还是相当平淡:“表兄弟结婚是不是挺不可思议的。”


宫侑也非常给面子的把酒杯里的威士忌一饮而尽:“还好吧,反正法律允许。”


“这事是我姑母安排的,元也的妈妈。上一代的恩怨了,平心而论我姑母的能力比我父亲强了不止一点半点,可祖父他还是选了父亲做继承人,姑母心有不甘是能够理解的,只是我没想到她能狠心到用自己的儿子做筹码。”


“确实是一步好棋,祖父第一个支持,我父母表面上为难一下其实也讲不出反对的理由,甚至我哥哥姐姐都来劝我,皆大欢喜,大家都很高兴。”


“现在就连我也挺高兴的。”


佐久早自嘲般地摇摇头,“本来以为我与他们不同的。”


结果我也是一样自私的人,再见到他的第一眼就不想放手了。





宫侑静静地看着佐久早一口气喝了半瓶脸都不红一下,暗暗惊讶怎么之前没发现这家伙酒量这么好。财阀背后的狗血权力角逐他不太懂也不想懂,看到佐久早这又高兴又痛苦宛如精分的样子就知道这有多害人。他的恋爱观很简单,喜欢就去追,从这一点看佐久早没有做错什么。


不过也只能等佐久早自己想通,他能做的也只有说几句不痛不痒的安慰,“小臣和他们才不一样。”





第二天佐久早是被电话的铃声吵醒的。在智能手机时代还坚持不懈用座机联系他的只有祖父而已,佐久早心烦意乱不想接听,干脆拔了电话线。


他一边冲咖啡一边把手机开机,不出意料弹出来十多个未接来电,二十多条短信和几乎要爆炸的line消息。佐久早飞快地划手机屏幕,这些消息他一条也不打算回。他翻着翻着突然停下,害怕自己看错所以反复确认了两遍,真的是古森元也。


他约自己去听音乐会,时间在两周以后。


佐久早懊恼地想昨天喝酒时不应该把手机关机的,元也是昨晚发的消息,现在才回复确实有些失礼了。这个时间挑的很好,两周后是圣诞节,如果没猜错31号在佐久早财阀的跨年酒会上祖父会正式拍板他们的婚事,如果要反悔,两周后的这次见面就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了。


他看着那只可爱的柴犬头像忍俊不禁,明明是两周后,现在便开始期待是不是有些太沉不住气了。







东京一角的双人公寓,角名伦太郎无奈的看着某位日上三竿才爬起来的精英高材生,“我说你啊,医生都提醒了少用抑制剂,现在不是已经有aplha了?怎么还用。”


古森元也睡眼惺忪,灵魂还没有归位,迷迷瞪瞪凭借意志力爬到餐桌。


“我上周才和他见过面好吗?”


他伸手拿了桌子上最后一块面包,嚼了半天补充了糖分总算是勉强清醒过来,“对不起伦太郎,我忘了你两小时的最速传说了,不过我完全做不到像你那样啊。”


抑制剂的副作用还未消散,古森浑身无力地趴在桌子上,懒懒地问:“还有吃的吗?我好饿啊。”


“没有了”,角名冷酷地说。


“京治呢?”


“上班去了。别想了,他的房间我早就洗劫一空了,你刚才吃的是整层楼最后一点粮食。”


“那阿伦你为什么不出去买~”古森故意拖长了尾音撒娇,还露出了可怜兮兮的狗狗眼,意图恶心死角名达到赶他出门的目的。


不幸的是角名完全不吃这一套,他从容地微微一笑:“真是不好意思,我也发情期。”





良久的沉默后,古森沉痛地说:“看来我们只有一条路了,要么伦太郎你去,要么我去,来吧,掰手腕我现在可能不行,猜拳吧,今天我们总得牺牲一个。”


“两个发情期靠抑制剂的omega,冒着半路发情引来全城aplha上新闻社死的危险出门买吃的,真亏你想得出来。”


“那怎么办?我们饿死在这里吗!”


聪明的角名狐狸足智多谋:“其实我还有个办法,把你小表弟叫来,既能解决我们的温饱问题,还能解决你的发情期,多么完美。”





虽然刚才古森及时把手收进了袖口里,角名还是看到了他手背上的一片青紫和大大小小的针孔。


滥用抑制剂是多么危险的事情,这家伙不知道分寸吗!


角名握紧了拳头尽力控制情绪,他意识到事情如他和赤苇想象的那样,已经不能如古森所愿再继续拖下去了。





古森苦恼地把头埋进胳膊狠狠地蹭了几下,自从上次见面后他脑子一直很乱,“别拿我寻开心了,都怪京治说圣臣他喜欢我,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你在别扭什么?”角名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尽量温和,“他喜欢你,自然不会介意帮你打个标记的。”





又是片刻的沉默,古森终于抬起头,对着角名露出一个难看的笑容。


“不是很差劲吗,就像把他当作抑制剂一样,我…我做不到啊。”





角名摇了摇头,这家伙温柔过头了,满脑子都只考虑别人的感受,以致于完全不顾自己的处境。虽然古森有意隐瞒但这种事怎么能骗得过朝夕相处的室友,每个月发情期他偷偷丢出去的抑制剂空瓶和用过的注射器自己和赤苇都有留意,就算个人体质不同,这个数量用吓人来形容都不过分。角名甚至可以想到,不只是手背,他藏在衣服下的手臂肯定更是惨不忍睹。


这家伙早就已经打算自己扛过这个发情期,所以才约下周圣诞节见面。可多经历一次发情期就多一份危险,如果真等到下周才见面就已经晚了。佐久早家的大少爷等得起,元也已经等不起了。


角名在心里盘算起来,八核大脑飞速旋转,这种情况下果然还需要添一把更旺的火。


“好了,不提了,明明是在说吃饭的事情,是我不好。”


“不过你忘啦?我们可以点外卖啊,上次你表弟约你去的那家日料你不是说很不错,这次让我也一饱口福吧。”


角名看着古森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起身回屋打电话订餐,掏出手机给置顶的联系人发消息。







虽然早就知道角名在那方面比较放得开,但当古森亲眼见到现场live show的时候,震惊的心情还是一点没有少。


请等一下呀两位,为什么在客厅里就开始了???


这另一位是,啊,是来送餐的,这张脸他见过,店主宫先生!?


古森原地回忆了角名曾经讲的他的最速传说,他去拍商界新贵宫家大公子的黑料,结果和宫大公子的双胞胎弟弟……


啊,都连上了,这么巧,原来是你啊。


好吧也不算巧,之前没仔细想,姓宫的双胞胎还是混商界的全国恐怕只此一家,早该反应过来的。





不过现在不是吐槽的时机!闻着空气里逐渐传来的信息素的味道,古森反应迅速抓起一瓶信息素阻隔剂就跑,还贴心的带上了门。


他跑的实在很快,所以没看到角名欢送他的欣慰笑容。





无处可去的可怜古森蜷缩在隔壁赤苇家的沙发上,幸好赤苇是beta,房间里没有多余的味道。


说实话,他感觉自己不太好。尽管喷了很多气味阻隔剂,他还是能闻到隔壁传来的若有若无的aplha信息素。


是鼻子太灵了吗?他有些无奈的想。


不,恐怕不是。是身体对aplha信息素太敏感了。


他掏出一片抑制贴,摸索着贴在后颈的腺体上。


就算是这样也撑不了多久的,这点他心知肚明。已经感觉到有些热了,心跳在不断加快。


果然只靠自己是不行的啊。





他从分化为omega以来就一直很抗拒aplha的标记,哪怕只是临时的,所以多年来都尽量靠抑制剂抗过每一次发情期。说起来,也不是听了母亲所谓要“洁身自好”的旧时代鬼话,只是他在逞强而已。


如果他是beta就好了,就不用在意每月一次烦人的发情期,可以像父亲一样成为出色的外交官,可以无所顾忌的接受各项任命,可以自由自在的。


可偏偏他是omega,就算他的成绩出色,外务省也不会选拔一个定时炸弹一样的,没有aplha标记的omega。


曾经的他非常不甘心,他想去证明,就算没有aplha,他一样可以活的很好,一样可以像父亲一样成功。





古森摸着自己发烫的额头,只有一阵苦笑,他不能再待在这里了。


只靠自己是不行的,这种事情他不是早就明白了吗。他需要一个aplha的标记,这样才有机会进外务省,拿到他从小梦寐以求的工作,所以当母亲要他去和aplha表弟结婚的时候,他没有反对。本来这就只是一场交易而已。


一场绝赞的交易须是公平的。可现在交易的对象付诸了真心,古森元也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就这样坦然接受,他没有能与之匹敌的东西作为回报。





他挣扎地站起身,一步一步向门口挪动,意识越来越模糊了,越来越站不稳,不过他不能倒在这里。


对不起了圣臣,就让我自私一下吧,来帮帮我,之后你想要什么回报我都给你。


古森费力的在手机里翻佐久早的电话,一边拨出去一边推开门。





他正撞进一个人的怀里,这个人身上有好闻的淡淡柠檬味,手里的手机正在振个不停。


佐久早圣臣对他说:“好了元也,别怕,我来了。”





---tbc---




角名伦太郎yyds




评论(39)

热度(42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